热爱生活

职业没有高低贫贱,为何对待她如此傲慢不屑!

    时常上下班路过,看起来不错的一家饭店,油条、包子、豆腐脑、菜疙瘩、稀饭等各色小吃一应俱全,每次路过这里,闻着诱人饭香,看着吃的正香的人们,都能激起我食欲,和驻足的眼光!

有天下午没吃放路过这里,要两个包子一碗豆腐脑,也许是饥饭都香吧,包子个大,豆腐脑味道也不错,总体印象挺好。

今天早上上班路过这里,要两个包子,给了五元,准备找我三元,老板的行为让我愤愤不平,对饭店的印象跌落的深谷!

为给我找钱,老板亟不可待的向一旁身着清洁工服的大姐要了三元,给我,这位大姐正要求服务员准备个袋子,她要带走包子,但没人响应,老板却看到她手中的钱,急匆匆把钱要到手,转交给我,那为大姐无奈的说了句,老板你只知道钱,而老板的回应,我当然记得钱了。

饭店生意的确不错,收入颇丰,但也不至于这样盛气凌人的对待你的一名顾客,水滴石穿,滴水汇成江河,你收入一分一角都来自和这位大姐一样的许许多多普通顾客,她们是你的收入来源,“”客户至上,客户是上帝的口号“”暂且不说,请尊重你的每一个顾客 ,不要以为挣几个臭钱,就目中无人,请记住你永远要给顾客端饭!

职业没有高低贫贱,为何对待她如此傲慢不屑! - 热爱生活 - 热爱生活 

 
评论
© 热爱生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