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爱生活

同事辞职了,有千万个不舍!

同事辞职了,有千万个不舍,有感而写给她的!

我的心路历程

曾经年少爱追梦,总感觉外面的世界很精彩,想出去闯闯,曾经年少轻狂,总感觉自己的工作不如别人,总想另谋高就,曾经不受委屈,一句委屈话,就能激发逃离的心,曾经不受困苦,一点困难,就想打退堂鼓!……曾经许多的曾经,由失败渐渐成熟,经历无数次跌倒慢慢变的坚强,从无数次的跌倒中,慢慢领悟,任何困苦只有自己顽强的面对,坚强的站起来,就会风雨后见彩虹!

曾经不爱社交,总爱把自己关起来,上网,打游戏,感觉这是最幸福的世界,曾经亲情淡泊,不喜欢走亲戚,想断掉所有亲戚,成家后,才知道,活着不是一个人的世界,她有爱人,孩子还有父母!随着年龄的增长,慢慢懂了亲情,懂得牵挂和不舍,因为漫长的无知和任性,使我逝去的多少不知疼爱的亲人,不知珍惜的事,现在每每想起她们(我的外公、外婆),总是泪流满面。

慢慢的知道了,热爱生活,珍惜身边的人和事,不要轻言放弃,不要习以为常,相逢是首歌,逝去的不可追!懂得了,两种人不能忘记,时刻感恩,一个是父母,一个是生命历程中在你困难时扶你一把的贵人。

珍惜自己的岗位,珍惜自己的工作,不要轻言放弃,是对自己负责,是对家庭负责,是对父母负责。因为工作是父母给安排的,我没有单飞的能力!

当今社会人才饱和,大学生满天飞,就业压力巨大,国有四大银行每年都在裁人,而农信社是我们赖以生存的衣食父母,我靠她生存,她靠我发展,渐渐地我发现爱上了她,永远的农信社!


评论
© 热爱生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