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爱生活

读 "孤独的老人棺材板相伴"报到有感!


       孤独的老人棺材板相伴!每每看到这些……,禁不住想我的外婆、想起和她一起度过的我的童年时光、一起去走亲戚、一起去老舅家、一起去坟头为老奶(她的母亲)烧纸、看到她低声的哭泣!现在我终于体会到、亲人割舍的痛和难舍的亲情!
       每每夜里梦到外婆、而梦醒时总是泪流满面! 外婆离我已17年了、常想起她在我家生活短暂日子、长勉励我好好学习、我也因此和她顶嘴、嫌她烦!而现在想让她烦、想见她一面、也只能在梦里!
      关爱孤独老人、想见倍加珍惜、不留遗憾终生、逝去人事难觅!

读 孤独的老人棺材板相伴报到有感! - 热爱生活 - 热爱生活 读 孤独的老人棺材板相伴报到有感! - 热爱生活 - 热爱生活 

 

 

评论
© 热爱生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