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爱生活

珍惜生命、珍惜水源、珍惜家园的花花草草,珍惜生命的分分秒秒!

       不要因为某个物种濒临灭亡了,我们才去珍惜,才去保护,才去拯救!曾经威风凛凛,纵横四海老虎,而今只剩下东北虎和孟加拉虎亚种,野生虎的逐年减少,人工圈养的老虎再多,也是没野性的家猫,然而非法狩猎,虐待老虎的现象屡见不鲜!每每看到老虎别贪心的人类猎杀,痛心疾首。昨晚看到一只8个月大的孟加拉小老虎被动物园虐待,全身伤痕累累,瘦弱的像只病猫,有幸别美国人收养救助!
       不要因为水很廉价,我们就肆无忌惮的浪费、挥霍!全球的淡水资源每年在减少,地下水位在降低,地层在下降!总是提倡节约用水,但节约用水的工具和方法有多少呢?我们谁在身体力行呢?记得看过有部电影叫<未来水世界>,‘在哪里是浩瀚无垠的大海,却没有生养我们的土地!’假如我们不珍惜水,那个未来的画面呈现的是,干裂无垠的土地,口干舌燥的绝望的人类在四处找水!
      每一个生命都需要敬畏,每一个资源需要珍惜,生活在地球大家园的我们,从现在做起,热爱生活,关爱动物,节约用水!
评论
热度(1)
© 热爱生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