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爱生活

纪念“5.12”

 
       记得2008年的5月12日那一刻,我正在子君酒店出发准备去渭城联社听课!走到电梯口时,透过楼道的窗子看到外面矗立的两座大楼,在空中招手,同时楼道的传来地震的喊声,大家都选择楼梯,以最快速度飞奔而下,因此有人摔倒划伤了手臂!
学员们聚集在路旁,思量着上不上课的问题,也思量着是那里发生了地震,大家都不约而同的给家里打电话,想问问家里震感如何,问下家人平安,但是能打通电话的没几人,这时候还是移动信号强,可我用的是联通!
后来才知道是汶川地震了,震级7.8级,感觉损失应该不大!但后来听到灾区的报道,才知道,自己感觉错了,一道道伤亡的数字,历历在目,一道道救援队伍,陆续赶来,一道道救援物质,陆续运到,央视正天在播报灾区动态,人民子弟兵在残垣断壁的废墟中救援的生命,看到一个个鲜活的生命在废墟中等待救援!每一刻,每一秒,生命都在流逝,争分夺秒是救援的关键!
汶川地震的灾情牵动了亿万人的心,有钱出钱,有力出力,万众一心共斗劫难,明星大腕们捐款义演,企业单位献出爱心,记得我们每个人也捐出了20元吧,钱虽不多,爱心浓浓,最鄙视小气的明星大款,捐那么点好意思出手!
男儿有泪不轻弹,只是未到伤心处!的确我是个不爱流泪的人,是一个麻木的人,是一个不懂情感的人,每次参加亲戚葬礼,我没流过泪,记得参加外公、外婆的葬礼我都如此,她们算的上我爱的人,但我没哭!但看到汶川地震的灾区画面我忍不住流泪了,当看到那一组组触目惊心的数字,我流泪了,只想再一次说:“汶川坚强”!
评论
热度(1)
© 热爱生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