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爱生活

伟大的爱 大山的依靠

       这就是百姓的苦难,百姓的生活,一个人遭遇不幸受伤,或者天生的残疾者,她们的苦难,她们的病痛,只有她们自己和家人默默承受 ,最终的依靠就是父母,看到这些步履蹒跚的老人照顾着患病的子女,不离不弃。我在思考,这些父母已白发斑斑,正是需要子女照顾的年纪,而她们却在照顾着子女,这么大年纪的父母又能照顾子女几年?当父母都老去了,这些不能自理的人又能依靠谁呢?
幸福的人是无法体会不幸者的感受,健全的人永远无法体会残疾者的病痛!
看到这些报道让我感动和反思,看着老人照顾子女的画面让我泪流满面,这就是父母对子女的爱,最伟大的,最无私的爱!这就是依靠,比大山还巍峨高大! 伟大的爱 大山的依靠 - 热爱生活 - 热爱生活 

 

伟大的爱 大山的依靠 - 热爱生活 - 热爱生活 伟大的爱 大山的依靠 - 热爱生活 - 热爱生活 

 


评论
© 热爱生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