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爱生活

关于对今日头条报道《人大毕业生沦落底层,只因抗挫能力太弱》的评论

      评论有理有据,分析客观实际。 我支持你观点,社会上像伍继红一样,甚至比伍学校牌子更亮,混的更惨的不是一个案例,以前看到一个留美的研究因失业自杀,一个当年的文科状元辍学在家无所事事等等,在我看来这是很正常的事!为什么引起这么大的社会效益,为什么上过大学的就必须是专家教授、企业家、优秀白领、公务员,考上大学只能证明你当时学习成绩好,仅此而已。一个人的成功学习是条件之一,考上大学接受了良好的教育是成功基础条件之一,一个人的发展与她社会社交,心里素质以及工作后的继续学习和努力是密不可分的,离开学校的在学校,自学能力很关键,大学学的许多知识在专业岗位只是皮毛或已过时,社会是个大课堂,莘莘学子只有不断的学习,与时俱进,才能成长壮大,才能有所作为,凭学校牌子,吃老本远远不够用了!
评论
© 热爱生活 | Powered by LOFTER